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自由…內心的平靜…
自無盡歲月以來, 這些一直是人的渴望, 卻始終在達成這些目標上自我挫敗。
他的整個歷史是一個戰爭和衝突的編年史。

今天他花費數十億美元在實現和平………但真正的和平繼續躲避著他。

人與他自己是自相矛盾的。他於自己的內在製造分離, 而因此, 也與那些他周遭的一切。
他是一個”迷失在荒野中”的生命, 不知從何而來, 身在何處, 或將往何處去。

在本質上, 人的根本問題是他不知道自己是誰。

換句話說,忘卻了自己,屬於自己的身份。

因為他缺乏自性本我. 他無法真正自由和體驗他內在和周遭的平靜。

荷歐波諾波諾法, 經由了解一個人的自性本我, 提供一種循序漸進的法門以實現平靜, 均衡和生命的新意義。

是一種經由懺悔, 原諒和轉化(左右一个人的价值观)以”改正, 修正和矯正錯誤”的方法。

此訊息摘自2005年3月22日,修藍博士執筆之作“究竟是誰在做主?”

荷歐波諾波諾法的精髓是,了解你是誰。這項知識是打開前往創造程序之門的鎖鑰。

擁有自性本我的鎖鑰, 人能夠於他內在統一且與創造之源合一。

唯有一體與本源(內在神性)合一時, 人能解脫自己體驗他的內在平靜和周遭平靜。

荷歐波諾波諾法是個簡單又非常深奧的方法, 用以解決問題和以非緊張方式排除壓力緊張。

它不對付, 控制和管理壓力。

它釋放壓力。

Morrnah Nalamaku Simeona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是,SITH 荷歐波諾波諾創始人,1983 年成被認定為夏威夷州寶。可單擊此處查看對莫兒娜女士的相關採訪內容。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重新調整了荷歐波諾波諾法, 使之與現代語言和人的發展階段同步。

相較於舊系統(需要所有涉及問題者親身參與),

此荷歐波諾波諾自性本我法, 在人與神性之間運作以取代人與人。
唯有內在沉著穩定, 內心平靜和安詳, 人們才能輕柔, 充滿愛和仁慈地行走在今日的混沌世界中。

經由他的自性本我和他的一體與本源合一, 人得以解脫……究竟!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SITH荷歐波諾波諾繼承人之一,於1962年取得科羅拉多大學心理學學位後、進修猶他大學特殊教育碩士、愛荷華大學博士,畢生致力推廣夏威夷智慧”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1976年成為夏威夷智障者協會的執行董事,致力於罪犯康復和身體殘疾者的支持計劃. 1983年至1987年,在夏威夷州立醫院的精神病學科工作。還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世界和平會議上發表演講,2022 年 1 月 15 日逝世,享年 82 歲。畢生著書無數,代表作書籍“Aloha!”阿羅哈(圓神出版社),單擊此處可閱覽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的生前探訪資訊。

相關文章: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談:「莫兒娜女士所說的荷歐波諾波諾」

探訪修‧藍博士內容

孩子和學校

丈夫的工作

家人的存在

修‧藍博士視訊

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