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夏威夷州寶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將SITH荷歐波諾波諾誕生並將對其推廣的女性的故事 ────────────

古往今來 ,人類就對心靈成長有著濃厚的興趣。許多理論和門徑被發展出來開發這浩瀚的能量源,並已進行了各種嘗試來探索心智運作的巨大能量。

心智理論和心靈成長的融入產生了各種各樣非常有趣的(超越物質世界的)體驗和結果。

以至於宗教和專業從業人員為探索以及更有效地挖掘心智運作不可估量的潛力而進行的研究和嘗試,一直持續到今天。

古代夏威夷人,生來就具有非常好的心理學家和精神病學家所具備的先天條件。他們利用這得天獨厚的才能,將其發揮,將心靈成長所帶來的強大力量最大限度的延申,從而誕生了荷歐波諾波諾。

他們藉由懺悔, 原諒和轉化的程序進行靈性, 心理和物質上的清理, 使用如此的方式憑藉自己的力量,去釋放他們過去和現在生活中,所體驗到的負面震動,重拾平衡。

作為一名夏威夷原住民,以及卡胡納身份,通過古代夏威夷智慧賦予我的財富體驗(我在三歲時得到天啟), 將其智慧發展為現代版荷歐波諾波諾。

這個方法非常的簡單,適合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所有的人們。

今天,這種方法正被來自世界各地許多不同文化的人使用,以幫助他們自己的生活。

“壓力(問題)的原因來自於我的內在。 究竟是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當下問題的發生呢?”

這個常被提到的問題就是荷歐波諾波諾的精髓之處。

一個人們常問的基本問題:”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 造成我在當下感受到壓力?”其目的是找到壓力出現的原因並釋放它.

什麼是荷歐波諾波諾?

糾正錯誤――創造平衡的方法.

荷歐波諾波諾對任何面對壓力關係和情況,並對釋放記憶的理論感興趣的人發揮作用。

荷歐波諾歐諾是一種通過清理(浄化)的過程,以釋放記憶的方式重拾自由以及回歸自性的一種方法,當一個能夠活出真實自我時,不只可以更加確切的知道自己與自己的關係,還會清楚地意識並了解宇宙創造所有事物的奧秘,無論是有生命的還是無生命的一切事物,乃至一個小小細節之處。

所有的一切事物都通過重新獲得它們的真實身份而得到解放。

記載這些,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意識,活出真正自我才是關鍵所在,也是神性存在賦予我們的最寶貴的財富。

當你找到屬於你的真實身份時,你就可以毫無壓力地放手、釋放和轉化存在於你內在以及外在的所有不平衡韻律所持有的振動記憶,回歸零的狀態。

通過荷歐波諾波諾回歸真實自我,為自己打開通往宇宙和心靈的大門。

讓我們去尋找吧。

為了自己,為了今天和明天時刻感受著幸福、擁有愛和富生活。

Morrnah Nalamaku Simeona モーナ・ナラマク・シメオナ SITHホ・オポノポノの創設者であり、1983年にハワイ州宝に選ばれる。 モーナ女史の詳細プロフィールはこちらからご覧ください。 モーナ女史のインタビュー記事はこちらからご覧ください。
Morrnah Nalamaku Simeona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是,SITH 荷歐波諾波諾創始人,1983 年成被認定為夏威夷州寶。可單擊此處查看對莫兒娜女士的相關採訪內容。

相關文章: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談:“什麼是荷歐波諾波諾?

探訪莫兒娜女士內容

莫兒娜女士視訊

體驗分享

我不是孤獨的人

每一個自性

兒子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