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最新消息

突然出現厭惡的情緒。當你承認無論觸發如此情感的因素是什麼,真正的事實是蓄積於自身內在的記憶,因重播而發生。那麼從這一刻開始,意味著你將擺脫厭惡記憶的束縛,呈現在你眼前的世界將迎來改變。
突然出現厭惡的情緒。當你承認無論觸發如此情感的因素是什麼,真正的事實是蓄積於自身內在的記憶,因重播而發生。那麼從這一刻開始,意味著你將擺脫厭惡記憶的束縛,呈現在你眼前的世界將迎來改變。
今日一言 / 2024年4月22日
修藍博士與“被封存的過去”的相處之道
修藍博士與“被封存的過去”的相處之道
視訊 / 2024年4月19日
假期告知
假期告知
告知事項 / 2024年4月19日
在與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中,感受與祖先之間的連結
在與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中,感受與祖先之間的連結
體驗分享 / 2024年4月18日
丈夫的工作
丈夫的工作
探訪修‧藍博士內容 / 2024年4月17日
【健康課程特刊】
 <身體和思想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近年來,科學證明,大腦的運作和身體健康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
自古以來,古代夏威夷人就把思想作為產生身體問題的第一個目標來密切的關注。
現代版荷歐波諾波諾是,介紹來自被稱之為夏威夷州寶,繼承已故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女士智慧,為當今社會的每一個人,在需要的時候,憑藉個人的力量即可實踐的方法。

課程 ・演講會

面對問題承擔100%責任的人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逝世一周年紀念日>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陸續採訪了曾經與修‧藍博士共事以及生活的伙伴們。每個故事中都能窺見修‧藍博士的人格魅力,以及感受到修‧藍博士不斷進行的清理工作。即使在他逝去的日子裡,在這一刻,似乎依然可以感受到那份清理的能量,為我們每個人,在遇見真正自我的路上照亮一道光。

如果您註冊登錄我們的電子報,即可不定時的收到來自修‧藍博士,KR女士,以及最新活動的相關訊息。只需閱讀分享,即可協助您在日常生活中忘記清理的那一刻再次實踐清理。

FOLLOW US ON

探訪講師內容

丈夫的工作

您在面對丈夫,妻子或伴侶的關係中感到滿意嗎? 這一刻,你能切實的感受到你愛你的孩子嗎? 生活中家人對我們而言,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存在,但它也可能成為我們感受到壓力的來源。 在此修藍博士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向我們介紹, 在您試圖嘗試改變、控制、放棄或經歷種種情緒之前清理的技巧和方法。

家人的存在

您在面對丈夫,妻子或伴侶的關係中感到滿意嗎? 這一刻,你能切實的感受到你愛你的孩子嗎? 生活中家人對我們而言,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存在,但它也可能成為我們感受到壓力的來源。 在此修藍博士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向我們介紹, 在您試圖嘗試改變、控制、放棄或經歷種種情緒之前清理的技巧和方法。

你所需要的事物會在適合的時機出現

神性智慧賦予我們“靈感”,讓那些我們需要的信息和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是誰的信息,以靈感的方式出現,但我們卻永遠不知道這些靈感會在何時何地出現。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靈感的存在。 其原因是在我們自己的潛意識當中積累著各種關於煩惱,痛苦,快樂和靈感的記憶。如果不清理這些記憶,就不可能與神性存在取得聯繫,也就無法接收到靈感。

你與金錢的對話

幾年前,我在金錢方面遇到了很大的麻煩。 因為破產,人們失去了對我的信任,我也失去了工作,即使在現在,我發現有時自己依然會試圖以某種方式去拯救一條隨時可能斷裂的繩子。在那時,我相信的是,我所體驗的一切苦難都是因為金錢。如果我有很多錢,那麼我就能重獲大家對我的信任,所以我因為得不到金錢而感到憤怒和絕望。

視訊

修藍博士與“被封存的過去”的相處之道

你是否有過,努力的想要忘記某些事情,不斷的進行清理,但依然還是會被發生在過去的事情,攪亂當下的情緒而變得浮躁不安呢? 如果對這些想要抹去的回憶感到困惑,不知道該如何正確地面對時,請務必來聽聽修藍博士的這段分享。 相信聽過以後,你會重拾平靜,也可以明確的認知,任何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清理而獲得釋放。

回到光

想要覺醒,想要獲得靈感,想要走在光明的道路上。 無論你去哪裡,與誰見面,或是為了實現某一目標做了些什麼,當你在追求某一事物的時候,你就不會去考慮該怎麼辦。 即使發生一些挫折,你也不會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挫折上。 當意識層面試圖尋求靈感時,此刻的你看見,聽到,感受到的是記憶,無論神性存在賦予你什麼,此刻的你都接收不到。

問題出現的時候,感到憤怒的人是誰!

在荷歐波諾波諾中,我們學到了幸福的關鍵,取決於如何去呵護和照顧尤尼希皮里(潛意識)而決定。那麼究竟要如何去做,才能算是溫柔,呵護它的存在並與它接觸呢? 是不是沒有特殊的能力就無法做到呢? 最後,讓我們伴隨在分享中提及的修藍博士的訊息為引導,內省,靜下心來想一想,如何才算是真正的照顧自己,從而重拾並回歸屬於我們的平靜吧。

向KR女士詢問!

尤尼希皮里存在於哪裡呢? 尤尼希皮里,是屬於你的身分(自性)中情感的部分。 那些浮現與你內在的情感,即尤尼希皮里的聲音。  如果你在當下意識到自己的情緒波動,表示此刻你已經意識到了尤尼希皮里的存在。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清理,將記憶消除,由此讓尤尼希皮里感到輕鬆,隨後你的內心將回歸平靜。

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分享

在與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中,感受與祖先之間的連結

約20年前我第一次接觸到荷歐波諾波諾。 當時是購買了一本書,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育兒和病痛讓我心情不寧,所以並沒有深入理解其中的內容,就這樣不了了之。 後來從朋友那裡得到了同一本書,讓我再次相遇荷歐波諾波諾。 但這次不同的是與以前相比,我開始想要深刻地理解其中的內容了。

清潔工的工作與清理

我是一名打掃衛生的清潔工,看似簡單的工作,實際上但對體力和腦力的要求很高,所以有時我就在想是否還有其他的工作更適合我。 很早之前就在某雜誌上看過介紹藍色太陽水的文章。 所以有幸記住了「荷歐波諾波諾」這個詞,並且很感興趣,後來閱讀了修藍博士的書籍《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我不是孤獨的人

自從開始實踐荷歐波諾波諾以來,已經有大約 13 年的時間了。 記得在那時,我的願望之一就是擁有一棟獨立的房子。 我試著清理去放下這個願望所帶來的期待,租房居住的同時,不斷的與內在溝通。 十三年後,雖然我仍然住在同一個出租房子裡。 但是,與以前不同的是,我開始非常喜歡這個家。

每一個自性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從SITH網站購買了好幾個清理工具來幫助我清理。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神性之愛=釋放記憶貼紙》。 我喜歡把它貼在房子入口處和郵箱上。 但有一天,因為我想把它們貼在我的臥室和其他地方,所以我又買了 5 張貼紙。 今天我拿起其中一張,把它放在我的臥室裡。

媒體

『日本媒體』刊登訊息介紹【讓自己從忙碌壓抑的行程中解放出來! 】

日本媒體介紹SITH荷歐波諾波諾亞洲辦事處平良愛綾小姐的分享文章。 詳細信息請在以下連接中閱覽。

KR女士

KR個人諮詢

在個人諮詢中,靈感賦予我們的『答案』因人而異,是專屬個人的神聖存在。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而進行的個人諮詢,是針對客戶每個人所持有的意識與問題存在而進行清理的過程。

KR女士遠距離身體工作諮詢

遠距離身體工作諮詢是,SITH荷歐波諾波諾自我回歸法則,透過身體的自我本性直接運作並解決問題發生的服務。 我想部分朋友無須解釋就可理解其中的奧妙。我們的身體,每一部分,無論多麼渺小,和個性相同,會擁有自身的意識和本性。可惜如同意識所具有的權威般,我們通常將身體視為己有。

KR土地清理

基於莫兒那女士原始荷歐波諾波諾,KR女士在夏威夷地區針對客戶開始土地清理服務。 以對土地進行清理來支援實現承諾提供。目前,針對土地進行清理服務已經從美國開始,面向世界各國客戶展開。同時,臺灣也將開始提供土地清理服務。

書籍介紹

四句話變幸福!實現奇蹟人生的荷歐波諾波諾

作者: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丸山茜 採訪

內在小孩快樂,你才快樂

作者: 平良愛綾,吉本芭娜娜

荷歐波諾波諾的奇蹟之旅:造訪夏威夷的零極限實踐者

作者:平良愛綾, 監修:伊賀列阿卡拉・修藍/KR

零極限實作Mook:隨書贈修.藍博士四句話療癒身心小卡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KR女士

荷歐波諾波諾經典語錄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KR女士,莫兒娜

阿羅哈!Aloha:我在修藍博士身邊學到的清理話語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平良愛綾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櫻庭雅文

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KR女士, 平良愛綾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河合政實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喬・維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