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KR女士是誰?

KR居住於夏威夷,基於歐胡島和夏威夷島處,是SITH荷歐波諾波諾的總裁。
與已故莫兒那女士一同,無論對人,還是土地,實踐清理的過程。
通過對眼前所呈現的事情進行清理,讓自我回歸原點。讓人生不在負重,引導生活在現代的我們通過荷歐波諾波諾,輕鬆愉快的生活。

Kamaile Rafaelovich – 簡稱 KR女士

是《自我認同-SITH荷歐波諾波諾》已故創始人莫兒那的第一弟子。自19歲時開始至今,清理時間長達40年以上之久,持續荷歐波諾波諾不斷的清理。在目前SITH認定講師中,清理時間最久,並且是莫兒那女士直接傳授的極少數講師之一。同時也是唯一繼承了莫兒那女士身體按摩術的弟子。目前,世界各國有名人士前來拜訪。同時在夏威夷經營不動產副業。

修藍博士通過以下方式介紹KR

KR和我每日不可欠缺的做冥想。

我們的立場是,共同對〈自我認同-SITH荷歐波諾波諾〉精神內容以及IZI LLC的理念負責。

1969年,當時僅僅19歲的KR,在後來夏威夷評選為人間州寶的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身邊開始了清理並接受訓練。 經莫兒那指導,通過實踐荷歐波諾波諾,學習接收靈感而進行冥想。莫兒那向KR女士傳授關於健康,商業,精神諮詢,精神意識,地球問題,在此之上,冥想開始涉及到宇宙方面。

KR女士在與莫兒那女士直接探討中,將〈自我認同 SITH荷歐波諾波諾〉的步驟延伸,為了出版,獲得莫兒那女士的授權。讓嶄新的荷歐波諾波諾法,通過課程,演講以及出版等方式傳播於世界。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報名方法

價格

在確認『報名表格』和『付款信息』兩項後,代表報名受理完成。請注意,只完成一項程序時,報名處於尚未受理狀態。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