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2018/09/11(水)
2018年中國最後一場基礎課程1決定開辦!

2018年12月15-16日中國(三亜)基礎課程1

 
 

基礎課程是,由已故莫兒娜女士(夏威夷州寶、SITH荷歐波諾波諾創立者),為了學習和實踐荷歐波諾波諾的課程。

 

SITH基礎課程1在世界各國持續舉辦進行中。為什麼基礎課程1在世界各國如此受歡迎?

是因為,它是荷歐波諾波諾的起源,是提供基礎部分「12步驟」進行學習的課程。

 

為何學員會持續的參與基礎課程1(包含複訓生),修藍博士的的解釋如下:

當基礎課程1決定開辦的那一刻起,直至課程舉辦結束,SITH總部全體協調員將持續不斷的進行清理。為何這樣去做?是因為透過清理可直接參與以及影響參與學員的潛在意識層面,並進行鏈接。

 

透過潛在意識的多層記憶,有時當學員已復訓形式參與時,可獲得將自身回歸自由的,回歸自我的再一次機會。

SITH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則,認定課程,是世界上唯一的學習荷歐波諾波諾的方法。

 

請大家務必珍惜此次機會,體驗享譽世界的荷歐波諾波諾帶來的神奇體驗吧。

 
 消息2018年中國最後一場基礎課程1決定開辦!
 Open

mailmag_banner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