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イハレアカラ・ヒューレンPh.D.

荷歐波諾波諾在世界各地,不分國家,職業以及宗教,受到男女老少認可,並持續實踐問題的解決方法。

有一次,修藍博士曾經這樣講。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商業行為」

並持續存在。

「透過清理,與神性相連步入正確方向的時候」此刻的我們,正在進行只有《我》可以勝任並進行的生產活動。

從生命中開始與荷歐波諾波諾相遇,在對自身進行清理的過程中,真正意義上的《商業》道路向我敞開,我們將繼續提供在在生活中實踐荷歐波諾波諾的大家分享與體驗。

第一章 廣告代理商Stonewell Co.,Ltd公司社長《董事兼總裁》朝吹剛先生────────────

今年將迎來公司創立51週年。從創業者我的母親那裡繼承到現在,已有35年。在繼承家業之前,因父親工作的原因,我喜歡上法國料理,並在高中畢業後,為了進一步學習法國料理,入職在帝國酒店,以廚師身份工作5年。後來轉職在『週刊酒店餐廳』雜誌社工作。

直至今日,我覺得自己無論是作為經商者,還是家庭身份者,都源於我在小時候不停摸索屬於尋找專屬我的自我本性而來。

在此之上,在學習荷歐波諾波諾的過程中。更加確信世界萬物,一切事物都擁有屬於它自身的本性。探求其本質,帶著真誠的態度去體驗,神性智慧賦予的專屬自我的真確方向自然呈現,雖然我接觸荷歐波諾波諾已有8年,才剛剛開始在深刻的體會到這些。在我19歲的時候,有幸結識工程師T先生,他不僅是在淺草橋那裡擁有Y大樓總公司的經營者,同時在宗教信仰方面也廣泛活動。從那時開始,我對自然和靈性方面的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39 歲的時候,有幸相遇新的導師O先生,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從事電視開發相關的工作並取得各種專利。也是一位工程師、並且受到同是歌山縣的松下幸之助先生的尊敬。那些通過與工程師T和O先生的相遇來實踐宗教人士和靈性的人,不僅是那些穿著工人的衣服和面紗,而且還有他們自己或工程師一樣經營公司的人。許多人作為商人身份活躍社會,並且越來越深入地關注精神世界。對我個人的工作,家庭以及生活中的許多側面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當時我非常害怕失去O教授的存在,他每次在工作,家庭,生活的各個方面都給與我準確的建議。 O先生告訴我說,“如果我死了,你很快會遇到一個很棒的人,她在夏威夷,而且是一位很棒的人”

八年前,在得知O先生去世的消息時,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那時,夢中經常與O先生相遇,夢境中他告訴我<只要說謝謝你,就可以了>。夢醒後立即前往書店,看到重複使用「謝謝你,我愛你」,荷歐波諾波諾問題解決法的介紹。之前曾經在朋友那裡聽說過,所以看到後即立刻認定。參加KR女士的演講會,簽書會,後續參加課程。

因O先生曾告訴我「將會遇到非常棒優秀的人」在那時,我當然認為一定是修藍博士或KR女士。但是除此之外,透過荷歐波諾波諾與自我相遇的過程,勝於任何外在人物和事物。 我開始覺知內在小孩的存在,學習呵護內在小孩,試圖以真實自我生活,開始以我生命中最有意義的目的向前邁進。

事業有成人士,在對家人關愛的同時,更加註重關愛自我本身。所以,賦予家人的愛與呵護,其實是自我認同的過程,換句話說,只有內在家人獲得平衡的關係,否則問題將呈現於實際生活中。例如,直至今日,被譽為商業之神的已故松下幸之助先生,除商業領域外,對精神世界的研究也比較深入,眾所周知,PHP研究實驗室等社會活動積極行動中。世人流傳的「只有那些有運氣的人才能成為執行者」這句話,好運的正確含義是什麼? 荷歐波諾波諾的講師們常常,多次的解釋這句話的含義,抓住當下的每一瞬間” on the flow。狀態之下。這種賦予我們的能力,適合於所有人,也是非常重要的共同點。雖然我已經經營了30多年,但我很幸運能夠繼續經營管理,從廣告業的鼎盛時期到現在的廣告蕭條, 這並不是因為廣告人才優於我們。只是,松下幸之助先生說,我能夠遵循這個性質(宇宙的流動)流動,運氣和幸運如果是這樣,這可能聽起來非常不負責任,但如果你真的做生意,你會遇到很多困難的情況。然而,內心的聲音和每次說“噢,有些不同”的感覺,是潛意識內在小孩的聲音,我通過荷歐波諾波諾完全認識,這是唯一的傳感器,可以說是一個方向舵。 修藍博士說:

“永遠看向內在。”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方法,可以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甚至是完美的人生,提供無限可能的指引。 通過經商,家庭豐富,通過經營家庭,業務豐富而穩定。因此,由於競爭引起的恐懼和焦慮等壓力自然會得到緩解。

商業同時擁有自我本身”,正如松下康之介先生所說:“對我來說,就是”荷歐波諾波諾。 除了倖存這家公司的目標之外,生活總是向我傳播美妙的體驗,持續發生,正如修藍博士一再說的那樣,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就是說,人類不知是靈活地生活,這個社會的智慧。 我不會把目光轉向內在小孩蓄積記憶的信息,即“我是一種艱難而痛苦的焦慮”我堅定地認識到這種感覺,然後謙虛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發生在我身上(人類) 當你站在你所處的地方時,人們首先擁有他們有限的樂器(從過去積累記憶的想法),我認為有機會展示他們超乎想像的才能。似乎毫無疑問,看起來和開放的東西似乎是百分百,對我來說是必要的,一種繼續前進的方式。

つまり、人間には分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ということを知ることは、この社会を柔軟に生きていくための叡智そのものです。

『自分がつらい苦しい不安だ』というウニヒピリ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目を背けずしっかりその感情を自覚し、そのあとで謙虚にわたし(人間)には何が起きているか本当の意味での原因は分からないのだというところに立った時、人ははじめてその制限された器(過去から積み重ねてきた記憶による思い込み)を開き、そこには自分の想像を超えた才能を発揮するチャンス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そこで見えること、開かれていくことは、百パーセント、自分にとって必要なこと、進んでいくべき道であると思って間違い無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能夠在生活中駕馭自己的生活”是超越商業和賺錢的最大的自我實現和幸福。

荷歐波諾波諾的精彩之處在於教導我們“活出真正的自己”

朝吹剛



體驗分享

探訪講師內容

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