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KR女士個人諮詢

告知

目前,我們已收到大量學員的報名申請,但是可提供個案諮詢的數量有限。
如果有可以接收個案的日期和時間,那麼我們的報名申請表上的日曆將顯示為藍色。請您諒解!
由SITH認定講師提供的個人諮詢即將開始!點擊此處了解詳細內容・報名

KR女士個人諮詢介紹

在個人諮詢中,靈感賦予我們的『答案』因人而異,是專屬個人的神聖存在。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而進行的個人諮詢,是針對客戶每個人所持有的意識與問題存在而進行清理的過程。

在個人諮詢開始前,事前針對客戶的疑問以提出方式進行。
然後針對客戶提供的資訊,自報名受理開始至個人諮詢當天為止,由我(KR女士)持續進行清理。通過這樣的程式,可以預先將影響客戶,阻擋記憶存在的原因開始清理的過程。
這一點針對我(KR女士)而言尤為重要。

未來,無論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以接收神性智慧賦予我們的答案。
但是,記憶卻成為阻擋它的根本原因。通過KR女士個人諮詢,針對這部分記憶開始清理的過程。

荷歐波諾波諾行為與算命不同,也不是算命探討未知。這一點期望大家在理解的前提下進行。

個人諮詢過程,僅僅是KR和客戶之間持續向前,持續清理的過程。
通過客戶存在的問題,疑問,一起不只一次的,透過持續不斷的清理,將問題產生的根本原
因,透過荷歐波諾波諾的方式將記憶歸零。

在個人諮詢清理環節中,KR女士會遵循彼此對話的進程狀況,並在此基礎上清理,在靈感降臨時,向您傳達專屬您個人的清理工具。

為了確保個人諮詢工作的安全與順利進行,針對客戶我有以下請求。
作為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則實踐者,在個人諮詢開始前,請務必閱讀『究竟是誰在做主?』
以便在個人諮詢中更好的瞭解構成『我』的三大元素存在方式。

感謝大家通過自己的選擇,實踐清理,同時賦予我清理以及成為清理過程中的輔助幫手的機會。

平靜
KR

KR個人諮詢是在擁有网络設備前提下,由翻譯,客戶和KR三者之間進行的1小時個人諮詢。 通過事前報名時告知內容為中心展開諮詢,在諮詢中以及清理過程中,可獲得由KR女士靈感賦予專署客戶的清理工具。

注意事項

  • 個人詢商結束後不接受任何清理疑問的答覆。
  • 個人諮詢結束後,為了確保客戶隱私,總部將負責將個人資訊內容進行消除。
  • 個人諮詢過程中,僅允許本人參加,不允許其它人員在場。
  • 請注意,預訂只接受提前一個月之內的日程安排。
  • 如果由於互聯網環境等問題導致會話無法在ZOOM中順利進行,我們將切換到Skype方式提供您進行個人諮詢。

※請注意,我們不會延長諮詢時間或調整預定日期。

報名方法

價格

在確認『報名表格』和『付款信息』兩項後,代表報名受理完成。請注意,只完成一項程序時,報名處於尚未受理狀態。

個人諮詢費用:NT$15,000

報名申請程序

請按照以下報名程序申請報名。
1. 選擇日期和時間
提示:此處僅顯示可接收預約的時間和日期
2. 輸入報名者個人信息
3. 選擇付款方式
如使用信用卡支付,即可以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同時進行支付
如使用銀行轉帳方式,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付款銀行的帳戶信息。
※選擇銀行轉賬的情況下,選定的預訂時段將暫時保留一個工作日的時間。如果在此之前,未能確認到您的支付信息,預訂將被自動取消。
4. 在確認『報名表格』和『付款信息』兩項後,您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信息內容中告知KR個人諮詢的Zoom直播間鏈接以及相關信息。
同時,您的諮詢信息被送到KR女士那裡開始清理的過程,即意味著報名受理成功。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