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KR土地清理

清理內容

基於莫兒那女士原始荷歐波諾波諾,KR女士在夏威夷地區針對客戶開始土地清理服務。
以對土地進行清理來支援實現承諾提供。目前,針對土地進行清理服務已經從美國開始,面向世界各國客戶展開。同時,臺灣也將開始提供土地清理服務。

土地清理最大的特徵是客戶本身與土地為一體,KR女士通過直接對土地實踐清理過程,使土地自身開始清理工作。

日常生活中所接觸的家庭地址,工作地址,因忙碌長期無法探望的雙親家庭地址,以及曾經居住家庭地址等,長期蓄積的記憶在不經意間,承受記憶的重播,並通過日常生活中事情的發生而呈現。接受荷歐波諾波諾,通過清理與土地相連。從而,當自我本身與土地回歸《零》時,僅僅是遵循靈感呈現,所面臨問題的解決方法將發生改變。

所以,通過參與土地清理,報名參與的學員將成為土地家庭成員的一份子。KR女士和土地本身承擔清理的工作。加入土地清理成員的學員,需要做的只是提供必要的關於土地的資訊。隨後所記載的問題以及資訊將如同面試一般開始清理的過程。

土地作為《土地本身》擁有自身本性,通過土地清理的過程,透過它所浮現的問題因涉及情報原因並不會告知於參與土地清理的學員。在清理結束後,將以《結業證書》的形式向大家頒發證書,即代表土地清理結束。

土地,在未來,將成為所有一切創造性資訊支柱的來源。通過對相關一切記憶的清理,可以支援《土地》回歸原有本性,是KR女士提供的土地清理服務。持續在夏威夷開辦40餘年後,透過KR女士的靈感呈現,臺灣也開始了。

報名方法

價格

在確認『報名表格』和『付款信息』兩項後,代表報名受理完成。請注意,只完成一項程序時,報名處於尚未受理狀態。

清理時間(1個月):NT$25,000
清理時間(6個月):NT$42,000
請使用以下報名表格申請並付款。如使用銀行轉帳方式,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收款銀行的帳戶信息。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