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2018/12/31(水)
致即將結束2018年,平靜中喜迎2019年到來的大家們



IZI LLC參與者、
以及通過荷歐波諾波諾實踐清理的朋友們

 

2018年、衷心感謝日常生活中,通過自身實踐清理的體驗,讓家人、親屬、以及祖先們,擁有回歸自我本性的機會。

在此介紹來自已故莫兒娜女士的,一段非常優雅美麗的話語。 伴隨這段文字讓我們結束2018年,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


「我們可以呼籲曉知自我生命我藍圖(神聖的道路),與神性智慧連接並祈願。請剝奪我們生活中的自由,療愈我們自己因記憶而束縛控制的思想。
這是遠遠超過我們所了解的智慧,這是超越傳統和歷史告訴我們的方式。」


莫兒娜女士繼續這樣講述。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則的目的是,通過清理讓內在與神性智慧相連接。
此步驟方法持續使用的過程,不斷糾正和淨化由記憶所產生的,錯誤的思想,言語和行為。通過清理,讓內在與自身時刻存在於完美狀態之下,獲得內在連接並不斷的將錯誤資訊回歸零的起點。這是賦予我們生命的最佳禮物。此問題解決法的真諦是-自由。讓我們從過去束縛的記憶中獲得解放,回歸自由。 」


與平靜同在,祈願大家喜迎新的一年。

 

IZI LLC 總裁 KR女士
The Foundation of I, Inc. Freedom of the Cosmos會長
IZI LLC 總協調員講師 瑪莉・科勒女士

 消息致即將結束2018年,平靜中喜迎2019年到來的大家們
 Open

mailmag_banner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