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健康課程是,從真正意義上學習「關愛自身,呵護自我的方法」。

我們從過去至今,關愛自身,曾經在各種專業領域(醫學,經濟,體育,戲劇,家庭生活甚至生育)等多方面一再強調其重要所在。但是在生活中,事實是我們並沒有針對如何關愛自身而特意的去了解,學習關愛自身的具體方式以及方法。

當我們的身體,失去愛時,身體本身俱有的功能不能得到正常發揮的時候,便會以疾病的方式體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關愛自身是一種自然運作,如同心臟,血液一般從我們誕生那一刻起,自然的流動運轉,充滿著自然賦予我們的能量。

SITH健康課程是,回歸與生俱來,在以關愛自身為目的的前提下,擁有大自然賦予身體,關愛身體的荷歐波諾波諾課程。

通過使用荷歐波諾波諾步驟,在2日的課程學習中,通過對身體的清理,重新獲得對自我本身呵護關愛的過程。透過清理讓我們再次回歸神性智慧,回歸當下。

其結果是,在神性智慧存在下的我們,在回歸身體自身擁有能量下,透過身體反應的呈現,再次擁有神性智慧賦予我們的自然能量。

通過健康課程,您可擁有超越思維所能理解的,以嶄新的視角正視疾病的存在。不僅是透過身體狀態的呈現而表現在自身,同樣是體驗生活中以痛苦形式呈現的一切事物的經歷。

透過唯有在健康課程中可以進行詢問的問題解答,使家庭組成結構,祖先,土地以及人間關係等等,非常細緻的,通過學習,了解以上問題如何透過自身的生活而呈現並為此進行清理。

在過去舉辦的健康課程中,大量被診斷為患病的學員參加了由我主講的健康課程。在課程中,無論是正在患病中的學員,還是因自己所愛的人的疾病而帶來的疼痛,一切事物均以記憶的方式呈現於課程當中。但是在課程中,大家所體驗到的一切存在,無論疼痛,疾病最終回歸神性智慧的存在,並明確的了解通過具體的清理方法而將記憶歸零,這一點在課程中獲得實踐,不容置疑

現實中我也曾經體驗因創傷而帶來的疼痛經歷。那時所患的疾病無論拜訪哪家醫院,都會100%讓我選擇進行手術治療的程度。但是我沒有這樣做,而是選擇在健康課程中學到的清理步驟進行自我療愈,結果讓我出乎意料是的疾病在不接受手術治療的同時獲得痊癒。當然,在多數疾病當中,手術或許是最佳的治療方案,我也認同手術的存在其本身也是完美的。

但是在健康課程中,讓我領會到,透過清理神性智慧選擇在適合的時間,完美的時刻,讓我們自身擁有選擇的權利,讓事情的發展達到換位思考的機會,從而獲得賦予自身最完美的結果。

最後,在此請允許我分享介紹曾經參與學員的事情給大家。他在參與課程時,接受醫院的診斷為腦瘤,體重達到169公斤。在參與健康課程後,他放下大腦思維中對腦瘤的注意力,專注於自身與疾病疼痛相關的一切事物進行清理,將課程中學到的關愛自身,呵護自身運用於生活中的每一時刻。現在,他的體重下降到89公斤,腦瘤的癌細胞也隨之消失。

平靜



Nello Ceccon(內洛‧塞克恩)先生 在考慮自身工作轉職時相遇荷歐波諾波諾。 在維羅納取得工程師國家資格認可後,就職於世界五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埃森哲公司-安達信會計事務所擔任特別顧問5年。此後12年,轉職就任於歐洲大型金屬製造業顧問與指導工作,並為企業領導人員。目前在維羅納市裁判所,民事訴訟科擔任技術顧問,在經濟高速發展的21世紀,從事法庭中企業之間商業訴訟案件的技術判斷。 單擊此處可閱覽內洛講師探訪資訊。

探訪講師內容

視訊

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