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是SITH荷歐波諾波諾創始者,並在1983年被譽為夏威夷國寶。點擊此處可閱覽莫兒娜女士的傳記內容。

莫兒娜每次聆聽學員提出疑問時,總是這樣回答。

我們不是在神性狀態之中,就是在神性狀態之外,只有這兩種情況。

停留在問題中是一種偏離神性存在狀態的表現,這些由記憶決定。

通過清理,回歸零的狀態,回歸神性的懷抱之中吧。

問題的答案,全部存在於內在。

Q1. 不參加課程就不能實踐清理嗎?

為了學習SITH荷歐波諾波諾的基礎部分,清理方法以及實踐運用,向大家以基礎1課程、商業課程和健康課程的形式提供學習的機會。
基礎部分的清理方法,也可以從SITH荷歐波諾波諾認定以及出版的書籍和講師開辦的課程和演講會中進行學習。

Q2. 荷歐波諾波諾與SITH荷歐波諾波諾的區別是什麼?

SITH荷歐波諾波諾被譽為夏威夷州寶,是由已故莫兒娜女士將古老的夏威夷傳統智慧醫學方法荷歐波諾波諾,改編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分國籍,年齡,性別或宗教信仰,無需任何人的幫助,憑藉自身力量就可以將所欲問題獲得解決的現代版實踐方法。

Q3. 什麼是清理工具?

廣為人知的工具是四句話「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種清理工具,通過實踐使用清理工具,使潛在意識中記憶開始清理的過程。 修藍博士稱清理工具如同是清理的開關。
還有修藍博士和KR女士靈感創造的清理工具,輔助您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清理。
點擊此處可閱覽更多清理工具信息。

Q4. 尤尼希皮里指的是什麼?

尤尼希皮里在夏威夷語中指的是 “潛意識 “或 “內在孩子”。
在實踐荷歐波諾波諾時,與尤尼希皮里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課程・演講會信息,或通過閱讀”書籍”或以下 “讀物”分享的方式進行。
探訪修藍博士內容:關愛自己,呵護自己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使用此諮詢表聯繫亞洲辦事處。

探訪講師內容

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