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

課程安排

個人諮詢

KR

清理工具

問題的發生與外在無關。
問題發生的真正原因,是存在於內心的『內在小孩』,
蓄積記憶的重播。
「荷歐波諾波諾』是學習將記憶歸零的方法。
當回歸零的狀態時, 自我回歸原本屬於完美存在。
回歸真實自我。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1)從古人智慧荷歐波諾波諾到現代版「SITH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是古代夏威夷原住民傳統使用的問題解決方法。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ITH)」由夏威夷傳統療癒師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發展出來並適用於現代社會,被夏威夷州政府認證為「人間至寶」。此方法在具有不同文化和社會背景的北美、南美和歐洲實踐的同時,也被介紹在各種國際會議和高等教育場所。

舉例:聯合國,UNESCO、WH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夏威夷州立大學等

・International Human Unity Conference on World Peace
・World Peace Conference
・Traditional Indian Medicine Conference …

2)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ITH)是什麼?

回歸自性法則是,在地球上以神性賦予人類生存的意義,到達目標前比任何事物都更加透徹的理解,知覺深入的存在。
通過參與基礎課程1,為期2天的學習,

・瞭解存在的根源,並將其接受,原諒,珍惜。
・當瞭解問題存在的根本原因,學習無論是在哪個階段,解決日常生活中問題的方法。

舉例:
・通過自我在精神,心理,情緒,各種方面問題的物理性存在,瞭解與家人,親屬以及祖先的關係。
・「生命」ー在懷孕,墮胎,流產,自殺以及與死亡之間的過程。
・以及經濟原因,學業以及不動產種種。

在上課前需要閱讀『究竟是誰在做主? 』

3)針對以下狀況推薦進行:

・遭遇各種問題,而尋找不到解決方法的人。
・遭遇「爭議」的當事人,或正在接受仲裁階段的人。
・輔導員,社會工作者,關於從事專門「廖愈」性質的醫生。
・教育者。
・在群體中期望領導,管理才能充分發揮的人。
・右腦發達階段中的嬰幼兒。
・家人,人間關係卡在僵硬階段,試圖改善的人。

夏威夷洲寶 SITH荷歐波諾波諾創始者「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1913-1992)

是作為傳統的高級醫學專家通過古代的練習方法發展為現代版荷歐波諾波諾。 作為最初的指導教育者,在世界各國醫療設施以及大學機關進行演講,並接受聯合國邀請指導練習3次。業績在1983年,本願寺檀香山和夏威夷州議會中獲得「人間州寶」榮譽名稱。

探訪講師內容

視訊